本週情境音檔
三遍跟讀版會念「慢、正常、正常」再接中文;也可以切成全文英文連續版。
換你說
先別往下看。完整說出英文,再展開答案。
1. 我們得在客戶到之前想出一個備案。
We need to figure out a backup plan before the client arrives.
答案還沒出來,要找出方法時用 figure out。
2. 你確認場地後,告訴我一聲。
Let me know after you confirm the venue.
請對方有新消息時通知你,用 let me know。
3. 送出行程前,確認每個人都收到連結。
Make sure everyone has the link before you send the schedule.
要確認事情確實完成,用 make sure。
4. 我們測試投影機時碰到一個問題。
We ran into a problem while testing the projector.
意外遇到障礙時,用 ran into a problem。
5. 我們昨天已經把下週的值班表談好了。
We worked out next week's schedule yesterday.
把細節談到可執行時,用 worked out。
本週隨機回想 · Lesson 02
Let me follow up on that. 讓我來跟進這件事。
回去重練 →Let me follow up on that. 讓我來跟進這件事。
音檔逐字稿
- We need to figure out a backup plan before the client arrives.我們得在客戶到之前想出一個備案。
- Let me know after you confirm the venue.你確認場地後,告訴我一聲。
- Make sure everyone has the link before you send the schedule.送出行程前,確認每個人都收到連結。
- We ran into a problem while testing the projector.我們測試投影機時碰到一個問題。
- We worked out next week's schedule yesterday.我們昨天已經把下週的值班表談好了。
先自己說,再用答案核對。